。没什么话可说

【赤羽】不按原作走

几百年前写的,翻贴吧记录发现了就给搬过来了
文笔真的很渣并且ooc,但是因为lof天行粮真心少
故事背景如题,不按原作走,意思就是羽灰没死,成为真正的万人敬仰的神炎之皇,然后准备和霍琊大婚
既然万人敬仰那差不多也没有黑化这一档子破事了,接受不了改动太大那就……那就关了呗x

赤鸣收到了结婚请帖。
是羽灰和霍琊的。
事情按她所希望的方向发展了,神炎之皇羽灰,与世间最强大的妖,霍琊结合了。
这明明如她所愿,但还是心隐隐作痛。
她知道,她心里抑制已久的感情已经不受她控制了。
等等,再等等,参加完她的婚礼后,我就离开。赤鸣紧紧地抓着自己心口前的那块衣料如此地告诉自己。
神炎之皇羽灰大婚。
神炎国全国上下欢欣鼓舞,可是热闹非凡,而赤鸣看着这一切,有点黯然,但还是告诉自己——
再忍忍,忍忍就好了。
婚礼殿堂,一片热闹,满满的喜庆。
尽管如此,赤鸣一入殿堂就觉得不对劲。
首先是霍琊,他一身黑色的西装,很正式,可是,游浩贤穿得和他一样。婚礼上没有人会穿得和新郎一摸一样吧?
「喂。」一只手搭上了她的肩膀。
赤鸣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那人拖着走,她回了神看了看,是奏。
「小子,你要干嘛?」
奏没说话,只是带着她到了一间屋子。
「小律,帮她换上衣服。」
「没问题。」
衣服……?自己今天穿的有什么奇怪吗?
「小律,换什么衣服?」
「等等,你就知道了。」
赤鸣被换上了一身白色西装。
她很不习惯,男式的西装让她觉得束缚。
「小律,为什么让我这么穿?」
律没说话,只是拉着她往外走。
推开门,正好对着大厅。
门一开,在场的所有人都往这边看来,并鼓起了掌,而且那眼神,是意味深长,为其高兴的。
羽灰站在大厅台上正中央偏右一点的地方,一袭白色婚服,发上系着白纱,笑意盈盈地看着她。
「羽……灰?」
赤鸣被人推上了台,她一回头,是霍琊。
「你……」
霍琊笑了笑,示意她不要说话。
「我不会和羽灰结婚的,我喜欢的是……」霍琊手一勾,将游浩贤勾了过来,把那张熟透的脸埋在自己怀里「我喜欢的是这只耗子。」
赤鸣愣了愣。
愣神间,羽灰已经扑到了她的怀里。
「赤鸣,我爱的是你。」
「这次,我不会再听你的了,我要选择自己的恋人,尽管不能生出最强大的孩子也没关系。」
「赤鸣,我爱你,你也爱我对吧。」
赤鸣终于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将羽灰紧紧地抱着。
「嗯……我也是。」
—END—

评论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