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话可说

「周渊」「无主题同人十题」

碎碎念:

九渊因为无聊码了篇十题临涵。

然后来点文周渊,

然后我就开始码了。

她说不管欧欧西——。

——

1.

「你好,轮回,周泽楷。」

「你好!我是九渊!」

第一次见面。

九渊很高兴能真正认识这个常在电竞杂志上看到的「联盟第一脸」。

2.

「渊,我……」

还没说完的话被打断。

「小周其实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低头红着脸的九渊大声告白。

话音刚落被人抱住轻吻额头,行动已经表达了心意。

「我也是。」

3.

周泽楷在九渊的房间里看到了贴满的「周泽楷」和「一枪穿云」的海报,桌上摆着联盟出的亚克力牌和各种周边,柜子上陈列着玩家与账号卡的手办。

4.

「啊哈哈...小周你听我说,我就是太喜欢你所以想天天看到你所以。」九渊一脸认真,「所以我的房间才会变成这样。」

周泽楷伸手将人揉进怀里。

「我在这。」

5.

出门散步,突然其来的倾盆大雨。

周泽楷看了看现在离可以避雨的最近地点的距离,脱下外套盖在九渊身上,不顾人反应抱起来往可以避雨的方向跑去。

6.

不出意料,周泽楷淋雨生病了。

「你看你!逞什么英雄!现在倒好了吧发烧了!」

周泽楷抬头看她,完整说了一句,

「你没事就好。」

九渊涨红的脸。

7.

在太阳快要落山的时候坐摩天轮。

到达最高点时,周泽楷转头吻上了九渊。

夕阳的光描摹他们的轮廓,很美的画面。

8.

路过一家甜品店,活动情侣接吻六十秒即可在享受四折优惠的活动引人瞩目。

九渊还没反应过来,周泽楷扯过人的衣领在店员面前吻了上去。

9.

「小周你你你!!!」

九渊通红的脸和红肿的嘴唇。

炸毛的跳起来却被一句话压了下去。

10.

「我爱你。」





#没了。

#甜吗!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