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话可说

【叶黄】变戏法

主叶黄,串客双花
ooc,黄少天女装出没,剧情扯淡

世联赛冠军是中国的新闻还没退却哪怕是一点点的热度。但因为是冬天所以穿大衣戴帽子围围巾,再随便戴个眼镜就可以算乔装,再夸张点就才是引人注目了。有时候不刻意伪装就是最好的伪装。

商场人多得很。黄少天的手被叶修牢牢抓着,还嫌不够一样后来直接搂着人肩膀。
“这样就不会丢了。”

走着走着到了人少的地方,叶修刚一松开黄少天就瞧见旁边伸出来只手把自家恋人脖子一勾抱怀里了。
“诶嘿大孙你来看看我捕捉到黄神烦一只!”
叶修刚想说哪个不长眼的家伙动我的人啊,结果就听到这声音,得,张佳乐。
“你可以试试用他来逗逗叶修。”
“好主意!”
张佳乐转头冲站在他旁边的孙哲平笑,又腾出一只手朝叶修比了个胜利的v字型手势。
“锵锵!这位叶不修先生,请问你愿意把黄少天赠予我吗?”
叶修还没来得及说话,黄少天就挣脱开张佳乐和他对立站着嘴巴一张一合刷文字泡。

“我靠谁要是你的啊!张佳乐你三天不见变嚣张了啊来真人对战啊!!敢不敢来!!”
“谁怕谁!来啊!你也不想想咱四个人中最强壮的是谁!”
“废话不是孙哲平...吗。我靠张佳乐你仗着有孙哲平了不起啊!!”
“哦呀被你发现了呢就是我家大孙。”

张佳乐得意地笑着,孙哲平无奈地叹了口气又揉了揉他的头发。
“乐乐,别跟他闹了。”
叶修站在旁边盯了他俩一会,然后挑挑眉开口说道:“你俩动作够快啊还把戒指带出来,秀恩爱呢?”
“竟然被你发现了我们这么如此宝贵的秘密!”
张佳乐一边说着,一边拉起孙哲平的手扣在一起。一对款式一样的戒指惹人注目。
“得了吧你全联盟都知道了。况且上次你后边那壕还包了个头条全版都是世界冠军张佳乐。”

他们就这么一边走一边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后来演变成了张佳乐和黄少天两人拌嘴主场。
又走了会叶修突然就说我先离开一下,黄少天无所谓地摆了摆手示意他可以走了,然后继续和张佳乐掐架。
得等叶修,又不知道他跑去哪。三个人随便在旁边长椅坐着。坐着坐着黄少天开始打起了哈欠。
“嗯你俩先坐着……我去厕所洗把脸顺便上个厕所。我对你们好不还留给你们独处空间。快感谢我。”
得了你赶紧去吧,张佳乐轻推了他一把,看着黄少天消失在拐角。

过一会后叶修回来了。
“少天呢?”
“上厕所去了。”
张佳乐刚说完话就听见手机短信铃响了起来,来自黄少天的消息刷了满屏。

「我靠张佳乐你快来救我快点儿速度!!我被困女厕所隔间里了!!快!别说话别让其他人知道!我刚刚迷迷糊糊随便进了间厕所,看到里边没人我就随便打开间隔间走进去,结果刚刚听到外边有女孩子的声音我才回忆起来我走错厕所了!!!总之你别笑!!先快过来救我我怕我现在出去不被打死也会被认出来!!!进门第三个隔间,快!!」

妈的,这人智障吗。

张佳乐忍笑成功后站了起来,一揪发圈把头发散了下来 又把大衣扣子扣好,围好围巾,从包里拿出一副平光眼镜带好,再把大衣的帽子带上,随手拎了放在脚边的纸袋就要走。
“我去救场,你们这先等着。”
说完潇潇洒洒走了,留下满头问号的孙叶二人。

“不过乐乐刚才那样真像女孩子啊,挺美的。”
孙哲平暗暗地想。

张佳乐淡定地推开了女厕所的门,数到第三个就把手上的纸袋从门下空隙递了进去。
然后压着嗓音笑着和旁边的一个面带疑惑看着他阿姨解释说,朋友刚刚发现自己生理期了结果弄到裤子还没带卫生棉,让我过来救个场。
阿姨感动得一塌糊涂,说真是好姑娘啊你们关系一定很好,谁摊上你就是八辈子的福分啊。
张佳乐笑着点了点头。

在隔间里的黄少天拿到纸袋,看到里边有一顶假发,一套女式服装,一个小镜子,和一张纸条。
「看着镜子把假发带好,服装穿好,围巾围好遮半个脸,然后你就可以出来了。
这本来是小戴因为不小心买大了让我帮她拿来换的c服,真是便宜你了。
啊如果你抗拒的话那也没办法,给你十分钟,不换就把衣服还我然后你自己慢慢等到外边没人吧。
那么我期待你的出场。」

黄少天面色狰狞地大爆手速发短信给张佳乐。
「卧槽张佳乐你这人怎么这样!坑我啊!竟然让我穿女装你个心机boy!」
「心机boy张佳乐:没关系我陪你呗。」
附带一张自拍。

黄少天看到这张照片之后一时没反应过来。
张佳乐发个妹子照片给我干嘛……还跟他好像啊。啊等等???
「卧槽张佳乐你别告诉我这个漂亮妹子是你??别驴我这真不是你妹妹啥的???」
「心机girl张佳乐:我啊,好看吧,作为兼职妆爷这点技能我还是有的。」

黄少天服了。

孙哲平和叶修老远就看到张佳乐走了回来,旁边还带着个黑色双马尾的女孩子。旁边有隐隐约约听到有人说,哇nico好高。
孙哲平有些不满地皱了皱眉头。
刚刚离开那么久结果带了个女孩子回来?

张佳乐搂着那女孩子往他俩面前一推,一拍叶修肩膀说,看,你家少天好看吧。
然后又得意地跟孙哲平说:“大孙你看我厉害吧。”
叶修一惊,手上的烟差点掉。
孙哲平明白过来,习以为常地点了点头。

联盟第一战术大师心理接受能力也是好,点了点头说:“不愧是我家少天啊就是穿什么都好看。”
孙哲平看了看叶修,开口说:“你忘了正事了?现在他正好这样你们可以玩个大庭广众秀恩爱,这样装扮的攻击点比较强。”
“真是心脏的狂剑。”
“比不过你。”

叶修从身后拿出一个小盒子,在黄少天面前单膝跪下。
盒子打开,一对DR的戒指折射着光。
叶修拿起其中一枚,把黄少天的左手拉过来,就这么抬头看着他,眼里满是深情。
“你愿意嫁给我吗?”

“哇哦,浪漫,不过还差点火候。”
张佳乐想了想,跑到旁边的花店买了一大束玫瑰花塞到黄少天怀里。
“喏,他给你的。”
张佳乐指着叶修这么说到。

周围人起哄起来:“答应他!答应他!……”

黄少天抬起右手把围巾又往上扯了扯,但也遮不住他红透的脸。

“好。”

-END

嘻嘻老叶记得请吃饭啊。

不要问我为啥是nico,因为胸)))
本来只是中间的进错厕所女装梗,再随便加个开头结尾吧。结果又不小心写多了(。

叶黄双花大法好!叶黄双花一生推!

-
删掉前面一部分,因为觉得这样的话太凑字数了
偏离我本意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