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话可说

【包糯】最好的伴侣

内部cp,发这省得丢,不打tag
#包糯#包荣兴×夏雯静#

这天的阳光正好,不多也不少。晴空万里无云,反衬出了此刻夏雯静小姐糟糕的心情。
她现在正位于H市一家新开张的咖啡厅包间内。古典乐在耳边缠绕,暖色的灯光刚刚好。
然而她却没有功夫去欣赏这些,只是拿着小勺搅着咖啡,一脸咬牙切齿。
“到底是哪个混蛋俘获我妈的心才使她硬要我来相亲啊?!”

夏雯静,女,普通公司职员,时年二十三。
正直年轻的一好姑娘,长这么大也没为自己终身大事想过太多,结果倒是操碎了自家皇太后的心。这不,今天以「怕你嫁不出去以后我还得养你太麻烦」为由,不管她大喊“我还很年轻好吗”的反抗,装作百般嫌弃把她推进了这个包间。
然后夏雯静清楚地听到门外老妈说了一声Good。
亲妈,绝对的。

相亲对象据说是自己儿时的玩伴,跟小时候的自己还一起玩过过家家。
“不过他挺早就搬家去了别处,时间一久你忘了也正常。这次我不是给你们准备了培养感情的机会嘛。”夏妈妈如此说道。
想想自己小时候认识的男孩子们的大概样子,只得在心里给这次会面画了个叉。

夏雯静拿起手机翻了翻新闻,电竞圈国家队出战世联赛取胜的消息占据了大个版块。身为爱国的好女青年,饶是她这种对游戏没什么兴趣的人,也认真看了起来。
开篇先是大费口舌称赞了国家队多好多棒多优秀,接着亮出了每个人都资料,甚至还能查阅个人所附属战队的消息。
本着好奇心就点开了领队叶修的资料。
“嗯,先已退役,前战队..兴欣。好像在哪听过....?”
哦,想起来了。
自家好友是个电竞粉,就粉兴欣,天天听她提什么不败战神,再没兴趣也硬被灌输了一些知识,起码能背下来各大战队名字和队长名字。
夏雯静把兴欣资料翻了个遍,唯一感慨就是那金毛真帅,打个游戏都这么帅,让不让其他人活。
不过包荣兴这名字真耳熟。

刚好听到门那边传来敲门声,她就随口说了声请进。
走进来的金发青年戴着帽子和眼镜,一身休闲装。看到她后把眼镜摘了下来,笑嘻嘻冲她打了个招呼。
“Holle小夏!记得我吗我是包荣兴。”

夏雯静愣了一秒。
她在人和手机屏幕两边来回看,再加上脑中如潮水而来的回忆,差点没把下巴惊掉。
卧了个大槽。

-tbc

评论

热度(3)